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1年北京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学历需要

   日期:2021-01-13     来源:www.yuncong.vip    作者:智学网    浏览:649    

2021年北京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学历需要是什么?现在2021年北京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学历需要还没公布,目前可参考2020年北京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2020年北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

基本条件

报名参加中、高级资格考试的职员,应拥有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规范等法律法规。

2、拥有好的职业道德,无紧急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拥有相应的会计专业常识和业务技术。

具体条件

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职员,除拥有基本条件外,还需要拥有下列条件之1、

(1)拥有博士学位。

(2)拥有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3)拥有2、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获得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5)获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获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依据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推算出2021年中级会计师学历、工作年限:

学历种类拿到学历证书时间工作年限
全日制学历大专2020年12月31近日毕业并拿到学历5年
本科2020年12月31近日毕业并拿到学历4年
2、学士学位/研究生班2020年12月31近日毕业并拿到学历2年
硕士2020年12月31近日毕业并拿到学位1年
非全日制学历拿到国家承认学历前后工作时间总和达到需要即可考试报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智学说提供的会计中级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1年中级会计师备考已开启,你筹备得如何了?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进步。拿下中级会计师,你的生活将愈加成功。加入智学说,助你打好基础,扫除疑点,抓住重点,解决难题,高效备考。课程详细情况

更多推荐:

【来唠点什么】@中级会计考生 除去工作你还喜欢做啥?

官方公告!中级纸质证书来了 限时领取!查验服务开通!

从筹备中级会计到拿证需要用多长时间?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