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描写我最喜欢春季中学生作文

   日期:2021-04-25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15    评论:0    
核心提示:春季是一个被人高兴而开心的季节,春季是一个最初的时候,在那时大家每一个人都是从头开始,不管以前好坏,对于每个人来讲都是新

春季是一个被人高兴而开心的季节,春季是一个最初的时候,在那时大家每一个人都是从头开始,不管以前好坏,对于每个人来讲都是新的开始。在大家的脸上都会露出可爱的笑容。以下是我们精心采集收拾的描写我最喜欢春季中学生作文,下面我们就和大伙推荐,来赏析一下吧。

描写我最喜欢春季中学生作文1

春季是美的象征,到处充满着新的力量。

春季到来,江南到处莺歌燕舞,百花争奇斗艳。而干旱的北方却看上去苍白。一条从雪山流下的河流也快要干涸了,可他还是努力着尽可能让自己处于阴凉的地方。他想把这干旱的北方变得生机勃勃,绿草如茵。

终于有一天他从远方带来了几粒青草种子,他细心的呵护着她们,让她们在河边成长,用自己仅有些一点儿水去灌溉。

一只燕子匆匆飞过,她太累了,她要去南方,可是她与同伴失散了。她飞到河边,喝了一点儿水惊奇的发现河边成长出了几颗青草。于是她叹息道:“多好的草啊,可惜这儿太旱了,她们一定活不久。”“不对,”小河厉声反驳,“她们必然会成长成一片草地,我知晓这儿以后一定会非常美的。”燕子对他的反驳不屑一顾,“这儿太旱了,不要说她们,就连你也快干涸了。”说完又叹了一声便飞走了。可小河还是坚持他的想法,他知晓他的梦想必然会达成的。

终于,这儿下了一场雨,更多的嫩草使劲从土里钻出来,这儿变成了一大片草地。绿油油的草儿贪婪的吮吸着贵如油的春雨。小河可开心了,他知晓虽然这儿只有一片草地,但以后一定会是一派生机勃勃,花儿争奇斗艳的地方。于是他更努力了,他还是辛勤地养育着草儿。

春风来了,他吹来了2月兰的种子,小河边请求春风:“风伯伯,你能把种子给我吗?”“不可以,我要把她们送去南方,这儿太旱了,不适于2月兰的成长。”“你就给我几粒吧!我保证肯定让她们发育成长。’’风伯伯看着他的样子,叹息着给了他几粒干秕的种子,可小河还是非常高兴。他让花种子在自己身旁成长着,终于开了花,一朵,两朵,三朵,都成长出来了。青青的叶儿,淡紫的花,一片片的草地。

几年后的春季,这儿堪比江南春。花、草、树、木、莺、燕、叶,样样都是那样美。花儿婷婷玉立,千姿百态的;草儿绿茵茵,成片成片的;树儿高耸挺拔,健壮魁梧的;黄莺唱着歌谣,美妙动听的;言而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那只燕子变老了,看此美景她赞叹着;风伯伯飞来了,经过这里被美景吸引了,他笑着。可他们不知晓,往日的这小河水源断了,但他的愿望达成了,他携带喜悦与欢乐永远的沉入地下了!

描写我最喜欢春季中学生作文2

叶子用枯落来证明换季,春季用生命来装点世界。

近了,近了。我已经听到春季的脚步声,这所有都报告着春季的到来,我整个人都飘了出去,飘到那打了蜡的南天上,飘到那鲜艳的花骨朵上。

所有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松软的泥土散发着清爽湿润的气息,冬息后醒来的麦苗儿精神焕发,放眼望去,田野里竟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田。坐着·躺着·打几个滚,捉几回迷藏,花香喷喷的,天蓝悠悠的。

木棉花,芍药花,,月季花,竞相开放,它们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玉,花里携带甜味儿它们有些花蕾满枝,有些含苞初绽,有些昂首怒放,更看上去生机勃勃,柳叶儿舒展开那嫩绿枝条,在微微的春风中摇摆,稍一不小心,那柔得似水的叶子就会飘落。

春风,不像夏风那样猛烈;不像秋风那样瑟瑟;不像东风那样刺骨。那柔风轻轻拂过脸颊,像妈妈的手爱抚着你,携带花儿的甜蜜,携带泥土的芳香,那样温顺;那样可爱,让人难以忘怀,风吹在那蓝锦缎似的河面上,荡起一层微微的连漪。

嘀嘀嗒嗒,嘀嘀嗒嗒……”雨点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滴一滴掉在了雨水汇成的水洼上面。春雨纷纷,染绿了山,染绿了水,给群山披上了禅翼般的白纱,使人心旷神怡。像花针,像细丝,伸出手去接,只见雨滴从指尖滑落,泌人心脾,真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啊”。

春间3月,山里,田间都能听到布谷鸟的阵阵啼鸣,像在催人不误农似的,田野软软酥酥的,草发得十分嫩,其中有了蒲公英,一点一点的淡黄美的如梦通常。天空是沉碧的,太阳像海绵一样温软,天边还架起了一座彩虹桥。春风和煦,明媚的阳光照在大地上,形成一幅秀丽的山水图。

春,暖人心脾;“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

春,稍纵即逝;“桃花谢了春红·太匆匆”。

春,泌凉润透;“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

春,魂牵梦绕;“春归什么地方?寂寞无行路,若有人知春去处?唤取归来同往”

春,如梦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描写我最喜欢春季中学生作文3

春季,如一位漂亮的女孩,春季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春季踏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它给大地穿上了一层绿色的服饰,使大地焕然一新,满园春色。

春,肯定是一桢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新绿、嫩绿、鲜绿、翠绿,满眼的绿色呀,温顺着大家的视线。还有那星星般闪动的一点点红、一点点黄、一点点粉、一点点紫呀,也惊喜着大家的目光。但最多的还是绿色!

春季,是暖人心脾的,暖暖的春风吹来了,被人们在经历了冬季的寒冷后,感觉到了它那特别的温暖。温暖了你的身体,温暖了你的心扉。

春季常常带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假如你到大自然里去品味春的气息,会给你增添无穷的力量,春季给大家带来了期望和美好。大家在春季播下了期望的种子,等待着秋的收获。春季是花的世界,是所有美的融合,是所有色彩的总会。

春季的雨更是绵绵的、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爱抚着大地,小声的呼唤着大地,在大家无声无息的时候,它悄悄地汇成了小河,积成了深潭,流入了大海。

于是,我开始在春季漫游。披着柔媚的春光,让略带甜意的风,从身边掠过。就会领悟到春的气息里,其实包含着一种最让人感动的柔情。也会感觉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妈妈,她竟选择在万物萧条的冬的尽头,将千姿百态的生命孕育而出,让它们踏着那最为柔媚的第一缕春光,相拥而至,把无限的生机带给人世。

春,也是一拱彰显着生命神奇的画廊。你看,每一种生命都有自己特定的形态,而每一种特定的形态,都包含着特定的生命信息。无论是高大的,还是弱小的,都要经历着有生也有死的历程,也都有稚气和成熟的时节。

无论是引人注目的,还是平淡无奇的,都要沿着那特定的时令轨迹,在自己特定的存活空间里,完成一段生命的壮举。也无论是不是有名有分,无论是生在富饶的家园,还是长在贫瘠的沙土,所有所有些、所有些在春季萌生的万物呀,都用自己独特的方法,用尽全部的热情,谱出一曲生命的颂歌。

啊!春季,漂亮的春季,我爱春季!

描写我最喜欢春季中学生作文4

春季势必过去是如此的:从绿意内敛的山头,一把雪再也撑不住了,噗嗤的一声, 将冷脸笑成花面,一首澌澌然的歌便从云端唱到山麓,从山麓唱到低低的荒村,唱入篱落,唱入一只小鸭的黄蹼,唱入软溶溶的春泥———软如一床新翻的棉被的春泥。

那样娇,那样敏锐,却又那样浑沌无涯。一声雷,可以无端地惹哭满天的云,一阵 杜鹃啼,可以斗急了一城杜鹃花,一阵风起,每一棵柳都吟出一则则白茫茫、虚飘飘说也说不清、听也听不清的飞絮,每一丝飞絮都是一株柳的分号。反正,春季就是如此不讲理、不逻辑,而仍可以好得被人心平气和。

春季势必过去是如此的:满塘叶黯花残的枯梗抵死苦守一截老根,北地里千宅万户的屋梁受尽风欺雪压犹自温顺地抱着一团小小的空虚的燕巢,然后,突然有一天,桃花把所有些山村水廓都攻陷了。柳树把皇室的御沟和民间的江头都控制住了———春季有如 旌旗鲜明的王师,因长期真诚的企盼祝祷而漂亮起来。

而关于春季的名字,势必过去有如此的一段故事:在《诗经》之前,在《尚书》之前,在仓颉造字之前,一群小羊在啮草时猛然感到的多汁,一个小孩在放风筝时猛然感觉到的飞腾,一双患风痛的腿在猛然间感到的舒活,千千万万双素手在溪畔在塘畔在江畔浣沙的手所猛然感到的水的血脉……当他们惊讶地奔走互告的时候,他们决定将嘴噘成吹口哨的形状,用一种愉快的耳语的声量来为这季节命名——“春”。

鸟又可以开始丈量天空了。有些负责丈量天的蓝度,有些负责丈量天的透明度,有些负责用那双翼丈量天的高度和深度。而所有些鸟全不是好的数学家,他们吱吱喳喳地算了又算,核了又核,终于还是不敢宣布统计数字。至于所有些花,已交给蝴蝶去点数。

所有些蕊,交给蜜蜂去编册。所有些树,交给风去纵宠。而风,交给檐前的老风铃去一一记忆、一一垂询。春季势必过去是如此,或者,在什么地方,它仍然是如此的吧?穿越烟囱与烟囱的黑森林,我想走访那踯躅在湮远年代中的春季。

描写我最喜欢春季中学生作文5

春季是个神秘的季节,相传,在远古年代,太阳是非常残暴的,为何这么说呢,由于那时的太阳晒的大地裂出深深的大沟,没一株植物想成长在那片土地上,直到有一位孩子即将来临,他在一天之内居然长成了一个大巨人,他看见了这种情形,发誓必须要追上太阳,让太阳听我们的话。他早早地站在山顶上,等待着太阳的到来。

太阳也如期到来,他看见了那红彤彤的太阳,没思索,就追了去,但他却看见太阳却离他愈加远,连追了10天,中间没一点停歇。在心中一直说“必须要追上太阳,为了千百万的百姓们,不可以放弃,决不可以。”他这次跑得更快了,不一样的是,这次他感觉他正渐渐触摸着太阳。忽然,他被太阳照射得睁不开眼睛,他知晓他已经追到了太阳。便使劲全身力气大喊了一声:“救救百姓们吧!”随后倒在了大地上。太阳哭了,身上的那一道道金光幻化成植物洒落在大地的每一处,大地首次这么温暖。同时太阳吞噬了他,与他融合在了一块。春季也就诞生了。

就如此,春季被说成是个拼搏的季节,它是为了拼搏而存在的,目前的我正拥抱着春季,但我过去却想选择放弃。每天天微微发亮时,大家就不能不起床进行着魔鬼般的练习,我讨厌如此的日子,大家一直当太阳还没出来时就起床。

当月亮眯着它那弯弯的双眼时才能躺到温暖的被窝里。在一个大雾的早晨,我被迫去同意如此的练习,汗水在我的额头上摇晃着,一滴打湿了我的双眼,痛的我睁不开眼,还有几滴顺着我的脸颊滴落到了我的嘴里,味道咸咸的,我顾不上擦汗,继续向前跑,忽然,腿特别的疼,跑一步都看上去那样艰难,当时我的心中没了那份拼搏的心,便不知怎的坐到了地上。

此时,我身体上所有些痛都涌了上来,我的双手按着地,强忍着泪水,一株小草从我的手旁钻了出来,原来我霸占了它的地盘,害它不能不拼命的另寻道路了,我心中,惊叹道,这需要多么大的意志啊,它居然没选择放弃。可能这就是春季的植物吧,在春季的所有生物都被赋予了拼搏的精神吧!我决定了,我要同意春季给予的这种特殊的能力,于是我站了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筹备去拥抱春季。

拼搏吧,春季!

拥抱春季,去拼搏,去感受。


描写我最喜欢春季中学生作文有关文章:

★ 描写我最喜欢春季中学生作文

★ 描写我最喜欢春季初一作文

★ 描写我最喜欢春季初中一年级作文

★ 描写我最喜欢春季话题作文

★ 描写春季向我走来中学生作文

★ 描写我最喜欢春季出色作文

★ 描写我最喜欢春季的满分作文

★ 初中作文新年趣事作文

★ 关于春季的美景中学生作文

★ 小学二年级描写春季的作文:我喜欢春季的两种声音

 
标签: 作文 初中作文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